【文明创建】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华新街持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深入落实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部署会议精神,持续改善辖区环境面貌和居住环境,华新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环卫工人及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全力以赴,立即投入到创建工作中。

 

  全街上下联动、全员参与,集中开展楼道堆物清理、环境卫生整治、绿地垃圾捡拾、文明行为劝导,分片分区深入实施环境整治。对标对表测评标准,对社区、主干道、背街小巷进行集中清理,同时通过入户和向过往群众发放材料的形式,宣传创文知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维护环境,树立文明意识。 




  街道还成立模拟测评组和督查组,对照测评标准,采取随机点、实地走、真实问的形式组织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征求对街道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及满意度,引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支持助力创文,共同提升居住环境。

  来源:华新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