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万新街道季景家园社区召开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先进典范,凝聚榜样力量,感谢志愿者们在过去一年对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辛勤付出。近日,季景家园社区开展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季景家园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展播,一起回顾了志愿者留下的最美服务瞬间。视频中志愿者们在环境整治、助老扶弱、科普宣传等方面默默奉献,他们的身影在镜头下显得格外动人。随后志愿者们积极分享志愿服务经历和心得体会,“对于我来说,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一种责任和义务,更是退休后的一种快乐和享受。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我也得到了成长和锻炼”、“新的一年,将在志愿者队伍里继续发光发热”、“加入志愿者队伍已经六七年了,做好事,帮助周围的邻居,这让我很有成就感”......在场的其他志愿者纷纷表示认同,共同为志愿者们点赞。活动中还穿插着志愿者队伍带来的《志愿者之歌》表演,大家用艺术形式展现了志愿者们的暖心事迹、多面才艺以及对无私奉献精神的坚守。

  在优秀志愿者表彰环节,社区工作人员和共建单位为社区34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纪念品。大会最后由社区工作人员向所有关心、支持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居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社区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默默付出,他们有的是任劳任怨的退休老党员,有的是默默支持社区工作的普通居民,但是他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并鼓励社区志愿者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2024年志愿服务中去。

  志愿者表彰大会不是志愿服务的结束,而是新征程、新起点。季景家园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抓手,通过树先进、立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引领更多志愿者向榜样看齐,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志愿服务热情,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推动社区志愿服务进一步发展。

  来源:万新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