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万新街道季景家园社区开展志愿者队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推动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助力基层治理的活力提升,近日季景家园社区开展降“燥”还“静”微治理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及志愿者队伍交流会。旨在加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分享经验,共同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社区书记在会上阐述了项目背景、实施计划、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愿景,旨在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更宜居的生活环境。随后,现场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志愿服务“领头雁”作用,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使志愿服务的队伍不断壮大。在交流过程中,大家还讨论了一些有效的志愿服务方法和策略,以便能够更好地为社区和他人提供帮助。大家一致认为,志愿服务不仅是一种付出,更是一种收获。通过志愿服务,我们能够结交新朋友,拓展人际关系;能够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组织能力;还能够收获内心的满足和成长。活动最后向现场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书,感谢他们为社区做出的贡献。

  

  本次志愿者交流会是社区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季景家园社区将以创建安静居住小区工作为抓手,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万新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