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文明上网,帮助未成年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提高预防网络沉迷能力,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10月21日,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在东羽小学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互动讲课的形式开展,由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文化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现场给学生们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未成年人网络沉迷的危害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网络等知识,引导学生们提高网络防范意识,并通过与学生们的互动交流,使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沉迷网络的危害,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派发了图书,呼吁学生们要养成“文明上网,绿色阅读”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增强未成年人抵制网络危害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减少电子产品的使用,多读书,丰富课外活动,抵制网络诱惑。
  来源: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