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龙年始于洁净 温暖弱势人群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新年已过,家家户户的油烟机也落满了幸福的油烟,2月28日上午,丽昕社区家政公益站为社区内5户弱势群体家庭开展上门擦拭抽油烟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来了专业的清洗工具,对厨房油烟机里外进行清洗,还把油烟机的零部件拆下来清洗干净后重新安装回去,使得家里的油烟机光亮如新。接受志愿服务的张大娘说:“上了岁数,油烟机这些自己清洗不干净了,也就是擦擦外面的油渍,咱志愿者还给拆下来清洗,洗的真干净。谢谢你们啦!”

  丽昕社区家政公益站提供的免费家政服务非常受社区老年人的欢迎,真正帮助解决了社区弱势人群的一部分生活困扰,弘扬了“友爱、互助、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丽昕社区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