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金钟街道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悦读月圆”全民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月23日,由东丽区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指导,东丽红色领读人文化志愿宣传读书总会主办,金钟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金钟街社区读书联合会、悦和里书屋读书会、悦和里社区艺术团承办的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悦读月圆”全民阅读活动在金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精彩开展。

  活动开始,主持人结合元宵主题,给大家介绍了元宵节的节日起源、民间习俗等,组织了猜灯谜等特色活动。随后,社区艺术团队通过诵读、情景剧朗诵、歌舞等多种阅读形式展示,表演了《张灯结彩闹元宵》《星桥明月悦读声》等20多个节目,演出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赢得了居民阵阵掌声。

 

 

  文艺汇演进万家,全民阅读入人心。本次全民阅读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金钟街道继续将文艺表演与全民阅读相融合,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进一步营造书香东丽的全民阅读氛围。

  来源:金钟街党群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