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赵沽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日前,赵沽里社区围绕垃圾分类的理念,开展了“垃圾分类 我在行”的主题活动,旨在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儿童、家长主动参与垃圾分类。

 

  活动开始,志愿者先为儿童及家长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随后带领儿童及家长到小区里进行实战演练,并鼓励大家边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边向辖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在家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不随便乱扔垃圾,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先行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儿童及家长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帮助辖区居民更加科学地践行垃圾分类,也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深入人心。

  来源:金钟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