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普法宣讲进社区,筑牢社区安全墙!枫景家园社区开展青少年普法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丰富青少年假期业余生活,增强自身本领,1月31日上午,新立街道枫景家园社区邀请东丽区检察院来社区开展青少年宣传教育活动,社区50多名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教育效果。

  活动中,检察院老师结合青少年的自身特点,从未成年人安全教育常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及如何加强自我防范和保护等方面入手,通过大量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案例,有趣的互动,形象的讲解和剖析了与未成年人日常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基本法律知识,极大的调动了在场家长和孩子们的参与热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青少年上了生动的一课,加强了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概念,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普遍欢迎。

  来源:新立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