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东丽区城管委:宣传垃圾分类 倡导全民参与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在《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二周年之际,东丽区城管委在万新街道香邑花园社区开展“津彩分呈 社区行动”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推进垃圾分类处理,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宣传中,区垃圾分类讲师团成员结合居民生活实际,讲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标准,引导居民理解垃圾分类对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意义。同时,现场通过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检验垃圾分类宣传成果,调动他们参与的积极性。




  近年来,东丽区始终坚持目标导向、系统思维、科学谋划、循序渐进的工作原则,有效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截至目前,东丽区建设垃圾分类集中投放设施440处,预计年底前还将建成150处,全部投用后覆盖率将超过70%。


  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