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区】东丽区加快清雪速度 保障群众出行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11月7日,强降雪天气给天津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东丽区清雪指挥部按照市清雪指挥部要求立即启动除雪二级响应。区清雪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功能区)清雪分指挥部24小时在岗值守,专业除雪队伍全员上岗,做好清融雪各项工作。

 

 

 

  詹滨西里社区

  由于本次降雪量大,持续时间长,各机扫作业队轮班作业,采用歇人不歇车的方式全力以赴不间断作业,各街道(功能区)、社区志愿者和居民也积极加入到除雪融雪队伍中,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畅通。

  11月8日上午,东丽区委副书记、区长贾堤带领区政府办、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先后到万新、新立、张贵庄和金桥等街道,现场督查清雪工作,详细了解了清雪设备、人员投入、作业进度、应急预案以及居民生活供暖等情况。

  

金桥街道景云轩社区景晴轩小区

  贾堤强调,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既是职责所在,更是民生要事。各相关部门要规范、科学、高效作业,加快积雪清理速度,把降雪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要压实责任,完善清雪工作应急预案,建立长效机制,保证辖区清雪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推动清雪顺利进行。对公交站台、车站、学校、医院等人流量大的重点位置,要及时清除积雪坚冰,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切实维护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宜家家居(东丽商场)附近

  截至11月8日中午,东丽区共出动人员2670人次,洒水车587台次,刮雪板36个,铲车、撒布机等其他机械241台次,使用融雪盐2422吨、融雪剂654.7吨、盐水7637吨,保证了主干道及桥梁涵洞道路畅通。

  (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