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东丽区文明实践“大篷车”进胜林南苑社区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2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4月27日,东丽区委宣传部、东丽区文明办到胜林南苑社区开展以“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文明实践谱新篇”为主题文艺文化活动。

 

  活动伊始,由东丽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带来的快板《文明二十条》开场,接下来,京剧《搜孤救孤》选段,让居民群众掌声连连;男声独唱《弹起心爱的土琵琶》深深吸引着台下的每一位居民观众;欢快的快板《学习雷锋好榜样》引得群众掌声雷动;女声独唱《越走路越宽》、男声独唱《大别山》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欢快的节日氛围,悦耳动听的歌曲,激动人心的场面为居民们呈现了一场歌舞盛宴。最后,此次文艺展演在合唱歌曲《祖国不要忘记》拉下了帷幕。




  东丽区持续开展“文明实践大篷车”进基层活动,将文化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东丽区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