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大篷车走基层】坚定信念不动摇 共谱基层新篇章——海悦秋苑社区中秋国庆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努力满足广大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繁荣社区文化生活。在国庆、中秋双节之际,海悦秋苑社区举办“坚定信念不动摇 共谱基层新篇章”为主题的中秋国庆联欢会。

  本次汇演共有来自社区团体和社会文艺团体的近百名演职人员参加,演出节目涵盖了舞蹈、独唱、合唱、武术、器乐演奏、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充分体现了海悦秋苑社区居民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演出以舞蹈《美丽中国》拉开帷幕,独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舞蹈《中国脊梁》、《合唱《我的祖国》等节目过度流畅,节奏紧凑,给社区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在诗朗诵《共抒社区情—同绘中国梦》的表演的过程中,社区残疾人工作者现场制作了工艺品—毛猴,上台展示后送给了现场的小朋友们,受到孩子们的喜爱。今年以来,海悦秋苑社区重点突破社区残疾人技能提升与就业问题,联合天津爱众政务服务有限公司创建残疾群众就业基地,已帮助6名残疾人实现就业。

  此次文艺汇演用崭新的方式,歌颂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增强居民的爱国热情,又以此为契机增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营造团结、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有效促进幸福社区、和谐社区建设,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来源:东丽区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