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大篷车走基层】溪水湾社区开展“月满国庆 欢度双节”欢度中秋国庆文化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庆祝伟大祖国74岁生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中秋国庆氛围,9月25日上午,溪水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区文明办、金钟街道办事处举办文明实践大篷车走基层——“月满国庆 欢度双节”中秋国庆文化文艺展演活动。

 

  经过精心策划筹备,社区各文艺队编排了精彩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活动以《盛世国风》的模特走秀拉开帷幕,随后,玫瑰艺术团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梅花赋》,阿姨们婀娜多姿的舞步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紧接着保利玫瑰湾合唱团节目陆续登场,大家精神饱满,集体大合唱《走向复兴》、《共筑中国梦》。此外,《美丽中国》诗词诵读、集体诗朗诵《锦绣》、萨克斯演奏《我爱我的祖国》等多个精彩节目无不表达了社区居民强烈的爱国热情,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

 

  此次演出持续近两个小时,演出内容丰富精彩,充分表达了社区居民对国庆节、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今后溪水湾社区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进一步彰显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来源:东丽区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