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华明街举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普及文明知识,推动文明新风在华明街落地生根,近日,华明文化中心、华明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举办《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讲座,邀请常福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创始人刘常福为居民们授课。

  本次讲座重点从公共秩序篇、交通出行篇、公共环境篇、社区生活篇四个方面对《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列举了不文明养犬、高空抛物、天价彩礼等不文明行为以及淄博烧烤、志愿服务等文明行为生活中的案例,生动地讲解和发生在身边的事例,让居民们深受启发。


  随后,在华明文化中心门前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和物品。


  今年是《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施行的第4个年头。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宣传活动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倡导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培养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做文明有礼华明人。

  
  来源:华明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