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举办2024年迎新春群众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2月4日,东丽区举办2024年迎新春群众文艺展演。区委书记贾堤,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大勇,区政协主席刘伟,区委副书记陈晖出席。

  此次文艺展演由歌舞、戏曲联唱、杂技、音乐快板、器乐合奏等节目组成。开场歌舞《龙腾盛世》歌曲结合优美的舞蹈,展现了演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戏曲名段联唱、器乐合奏《茉莉花》、舞蹈《高天上流云》以独特的舞台形式,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表达了东丽区基层文化团队在求新、求美的过程中,不断追求幸福、创造幸福、共享幸福的美好愿景。情景表演唱《人世间》演出了在人世间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扮演着独特的角色,在奋争与跋涉中,寻找着生命的意义。舞蹈串烧和音乐快板《文明东丽幸福城》表达了近年来区委、区政府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润城、以文兴业,始终坚持“为基层搭舞台、让群众唱主角”,获评全国科普示范区,高分通过了国家卫生区复审,推动了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持续落细、落实,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的成效。原创歌曲《双拥家国情》唱出了在东丽这片充满真情的沃土上,感人至深的双拥故事。杂技《俏花旦》、舞蹈《俪人行韵》、大合唱《祖国颂》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饱满深情的韵律,彰显出全区人民果敢担当、奋勇争先的坚强意志和豪迈情怀。东丽区2024年迎新春群众文艺展演在歌舞《美丽中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由中共东丽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区文联和各街道共同协办,全区470多名文艺爱好者参演。文艺展演以“龙腾东丽·春满家园”为主题,用戏曲、歌曲、舞蹈等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的时代风采。

  区领导秦陈、王洪府、李洪艳、张金起及全区各有关单位、各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天津东丽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