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东丽区文明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金龙迎新 墨舞新春”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喜迎龙年新春。2月5日下午,东丽区文明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金龙迎新 墨舞新春”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个个充满祝福的“福”字、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也有歌颂党恩、祝福祖国的真情表达,更有奋进新时代、憧憬未来的美好心愿,大家一起感受墨香和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感受到更加浓厚的“年味”。居民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派欢乐景象。

  一笔一墨彰显书法魅力,一纸一砚谱写美好愿景。一幅幅喜庆祥和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热情的“福”字,跃然纸上。他们不仅书写了充满喜庆祝福的春联,还把寓意“幸福”“福气”“福运”的一个个“福”字氛围传播给大家。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社会氛围,同时,把党的各项文艺惠民政策融入百姓生活之中,让更多的基层群众享受“文化惠民”的成果,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千家万户。用笔墨承载祝福,不仅使百姓感受到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也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别出心意的新年礼物和美好祝福。

  来源:东丽区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