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以评促思强督导 以知促行提能力——东丽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2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提高各志愿服务团队的项目管理能力,帮助各项目梳理志愿服务内容、整理归纳项目亮点,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专业性,近日,区文明办联合益融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协同发展中心开展东丽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来自我区街道社区、机关、企业的20个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这些项目涵盖了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文明倡导、困难帮扶、法律服务等多个领域。

 

 

  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从阶段工作概述、工作完成情况、项目成果展示和未来工作计划等四部分进行汇报交流,老师结合项目开展情况和展示内容进行现场点评指导。从项目汇报的侧重点、项目亮点的深挖、项目制度的梳理以及项目优势的展示等问题,结合前期实地督导情况,进行专业性指导,提出具体可行的实施建议。

 

 

 

  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在此次交流活动中收获颇丰,不仅可以面对面接受老师们详细的指导和专业的建议,同时可以学习到其他优秀项目的优势,极大的帮助他们今后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项目工作,完善项目管理机制,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下一步,区文明办将邀请获得过全国志愿服务大赛奖项的志愿服务项目一起交流,为各志愿服务团队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扎实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精准化、专业化发展。

  来源:东丽区文明办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