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用“昕”暖“新”!丽昕社区基层治理与新业态服务“双向奔赴”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覆盖,缓解外卖骑手等新就业群体喝水难、休息难问题,把党的关怀、党的温暖传递到新就业群体,新立街道丽昕社区结合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实际需求,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暖心贴心服务。

  按照就近就便、集约共享的原则,丽昕社区依托“一中心多站点”之“爱心服务驿站”阵地资源,精心配备了饮用水机、洗手液、急救药箱、手机充电器等日用品,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等10余项贴心暖心服务,确保“小哥”群体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休息有书读、交流有场所,今年以来已经累计服务了20余名新业态就业群体。


  “我们这个群体常年风里来雨里走,没个落脚点。现在渴了,累了,到这里喝口水、歇歇脚,上个厕所,甚至还能为电动车充电,社区给我们提供的服务真是太周到太方便了。”快递小哥刘师傅说。


  下一步,丽昕社区将继续围绕送书籍、送健康、送服务,为新就业群体提供生活便利、工作便利、综合保障、关心关爱,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切实为新业态群体做好事、办实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来源:新立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