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深入交通运输行业重点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6月9日,区政府副区长孙晓光带队走访调研了天津安达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区运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区商务局、经开区、临空经济区、华明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走访中,孙晓光副区长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及需要支持的事项等情况汇报,对安达集团和京邦达科技公司在我区交通运输领域的发展表示肯定,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落实好《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今年以来,东丽区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把服务企业作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推动处级领导积极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切实将惠企政策传递给企业,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优惠政策。区运管局也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持续开展交通运输行业企业扶持工作,帮助企业恢复生产运营,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我区交通运输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运管局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