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东丽区为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免费查体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作为东丽区20项民心工程之一的为困难企业职工、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免费查体工作于日前启动。今年将有2000人享受到这项服务。

  

  查体的项目包括心电图、彩超、血生化、肿瘤标志物等,其中对女职工还增加了两癌筛查项目。

  天津海顺印业包装有限公司的600名职工将享受到这项服务。为了不影响企业生产,区总工会采取了上门服务的方式。天津海顺印业包装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徐英说:“咱们东丽区为企业做实事,我们感觉到很暖心,我们要更好地干好企业,让企业发展得更快更好。”

  为困难职工和农民工进行免费查体,是今年东丽区20项民心工程之一。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区总工会对全区职工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根据各岗位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体检时间,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企业实际情况,查体采取集中与分散、入院与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区总工会经保部部长魏同贺介绍说:“此项工作,我区已经持续很多年,惠及的职工也有很多。我们每年都会扩大范围、增加人数,争取让我区更多的企业职工获得这项福利。”

  来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