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东丽湖街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东丽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扎实开展,扎实做好7月13日市创文办模拟检查工作和8月中旬全国检查工作,7月8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毛羽同志在街道城管办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推动会,各分管处级领导、各重点业务科室、各社区、相关企业、物业公司、工地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毛羽副书记首先宣读了《东丽湖街2022年创文工作模拟迎检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具体点位和任务分工。随后就文明养犬专项整治工作、电动车无牌专项整治、飞线专项整治、交通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毛羽副书记就创文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各项工作的强烈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凝心聚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部门协同配合,激发创文合力。三是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动脑筋,因地制宜解决好重难点问题。四是要做到及时回应,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及时上报。五是要做好创文保障,在经费、人力、物资上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六是要强化宣传,积极挖掘宣传创文过程中的典型事例、典型个人,形成浓厚创建氛围。各分管负责同志也在会上就创文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各部门、各企业就创文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答疑。

  会议强调,创文迎检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全街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街道创文办的统一部署,以志在必得的决心、争分夺秒的干劲,全力抓好迎检备战各项工作,确保此次测评考核取得优异成绩,为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增光添彩。

  来源:东丽湖街道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东丽区委宣传部 天津市东丽区文明办
技术支持:北京博图纵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