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北辰区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聚焦文明北辰
【文明单位】北辰区供销社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北辰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时间:: 2022-03-23 15:25:00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全面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和《天津市志愿服务条例》,深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送基层活动,推动北辰区供销社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销社志愿者团队在高峰路菜市场集中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此项活动从疫情发生伊始至今已开展2年多,每日系统各单位的志愿者轮流到市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未停歇。

  早上7:30系统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高举志愿者旗帜在高峰路菜市场集结。随着市场4扇大门齐齐打开,各自到岗开启防疫志愿服务。在市场各个大门防疫站岗,检查入场人员的健康码颜色,确保绿码入场。测量体温,指导帮助扫码不熟练的购物群众如何操作打开健康码,扫场所码,提示必须佩戴口罩才可以进场买菜,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残疾人登记个人信息等。从早上7:30到晚上17:30,始终驻守市场大门,认真细致开展防疫检查,为市场摊户以及购物群众筑牢防疫钢墙。

  供销社志愿者团队用最朴实的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努力营造“志愿服务就在身边”的社会氛围,助力天津学雷锋“志愿之城”建设。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谢鸣驰
  文明征言 >>更多
  文明征文 >>更多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联盟
天津市北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津ICP备000000001号
技术支持: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