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习主席看世界 | 天下一家的事
发表时间:2022-08-24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大道不孤,天下一家。面对纷繁复杂的世界局势,习近平主席多次在国际场合阐述“中国之道”。

  跨越山海,超越国界。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潮流不可阻挡。从共建“一带一路”到全球发展倡议,从思想指引到务实合作全面推进,中国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

责任编辑:王 小伟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hatisupapp.com/comment/comment?newsid=6459906&encoding=utf-8&data=AGKSAgAAAAcAANIVAAAAAQAt6Lef552A5Lmg5Li75bit55yL5LiW55WMIHwg5aSp5LiL5LiA5a6255qE5LqLAAAAAAAAAAAAAAAvMC0CFFE39RnUPMvg172-q9dacNjKNMbPAhUAjNtLlRp85OZ3dlLdBArndo_Mg_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hatisupapp.com/comment/comment?newsid=6459906&encoding=utf-8&data=AGKSAgAAAAcAANIVAAAAAQAt6Lef552A5Lmg5Li75bit55yL5LiW55WMIHwg5aSp5LiL5LiA5a6255qE5LqLAAAAAAAAAAAAAAAuMCwCFHXCJy_L_BWMywBhadAOnLPskJ-DAhQ8LQEJ9XT5FDBqb4sLzmmrtGXcng..&siteid=7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