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单行本繁体版、英文版在香港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2022-07-08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新华社香港7月8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单行本繁体版、英文版,8日在香港由紫荆文化集团旗下联合出版集团出版发行。

  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习近平主席亲临香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国两制”理论和实践规律,在香港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单行本繁体版、英文版的出版发行,有助于港澳地区和海外读者学习讲话精神,更加全面深入认识“一国两制”的伟大实践和光明前景。

  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单行本繁体版、英文版,即日起在港澳各大书店全面上架并重点推介。联合出版集团将面向大型社区、大专院校及中小学校组织开展“行走的图书馆”等公益阅读活动。

责任编辑:周 胜武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