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家园”学雷锋活动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5 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为全面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近日,由兵团党委宣传部统筹,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兵团日报社、兵团广播电视台联合十二师举办的兵团学雷锋活动月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线上平台启动。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通过为十二师14支志愿服务队授旗、邀请全国学雷锋活动标兵发言等形式,鼓励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主动注册加入志愿服务队伍。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兵团党委宣传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兵团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发出兵团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全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在兵团蔚然成风。近年来,兵团党委宣传部坚持把弘扬雷锋精神与弘扬兵团精神相结合,不断拓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内容、形式、载体,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树立崇高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兵团屯垦戍边事业中,推动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我看到这里可以给老人免费理发还有义诊,还有一些法律咨询等等,涉及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医生特别的专业,也特别有耐心,这种资源共享,我觉得特别好。”十二师居民李冬梅说。

  “我觉得这次活动搞得特别贴心,这些小小的事情对我们居民来说特别暖心,也特别贴近我们居民的生活,我也希望加入这个队伍,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十二师居民刘小花说。(供稿:兵团文明办 胡杨网 记者 李萍)

责任编辑:梁 海燕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