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发有为迎盛会
发表时间:2022-09-27来源:央视网

视频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非凡十年,神州大地实现非凡巨变。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地干部群众表示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迎盛会。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眼下,在重型运载火箭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现场,科技工作者们创新探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乡村巨变,小康梦圆。在云南普洱的佤族村寨,在重庆巫溪的万亩核桃林,在河南濮阳的黄河岸边,产业兴、环境美、人气旺的乡村振兴壮美画卷令人振奋。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广大干部群众豪情满怀,意气风发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大踏步迈进。

责任编辑:杨 荃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hatisupapp.com/comment/comment?newsid=6483355&encoding=utf-8&data=AGLtmwAAAAcAANcSAAAAAQAr5Yed5b-D6IGa5Yqb6LCL5Y-R5bGVIOWli-WPkeacieS4uui_juebm-S8mgAAAAAAAAAAAAAALjAsAhQWwr4hJ4BBAG7NE90gdCKUmCtA4gIUQGPRACZ_5i02k03y0fkYxtey4T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hatisupapp.com/comment/comment?newsid=6483355&encoding=utf-8&data=AGLtmwAAAAcAANcSAAAAAQAr5Yed5b-D6IGa5Yqb6LCL5Y-R5bGVIOWli-WPkeacieS4uui_juebm-S8mgAAAAAAAAAAAAAALzAtAhQV1iUoDH92BsNrq7wqKFpGlP7jUQIVAJRI4cdMWxPfG1UkrE5RttByuto7&siteid=7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