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宣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时代楷模”长沙市望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8-11-13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 中央宣传部26日在中央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时代楷模”刘伦堂、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公安消防大队的先进事迹。

  刘伦堂同志生前是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老鹳庙社区书记。25年来,他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扎根基层、默默奉献,清廉如水、一心为民,与社区群众同甘共苦,辛勤创业、共奔小康,成为当地群众的贴心人,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树立起一面高高飘扬的精神旗帜。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公安消防大队组建于1978年。36年来,全体官兵以雷锋家乡为荣,立足岗位学雷锋,用雷锋精神建队育警,脚踏实地履行责任,满腔热情服务群众,先后参加灭火救援战斗6000余次,组织社会救助3000余次,长年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活动,累计捐款捐物100多万元,在社会上叫响了“雷锋家乡消防兵”这一品牌。

  “时代楷模”发布活动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现场发布了刘伦堂、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公安消防大队的先进事迹,播放了视频短片,现场展示了中国楹联学会、中华诗词学会创作的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诗词和小传。刘伦堂的亲属、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官兵代表现场领取了“时代楷模”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发布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时代楷模”的亲友、同事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发布。

责任编辑:朱丽晨
【纠错】
相关稿件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