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宣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时代楷模”赵亚夫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8-11-07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 中央宣传部27日在中央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时代楷模”赵亚夫、徐克成的先进事迹。

  赵亚夫是江苏省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镇江农科所原所长、党委书记,他53年如一日,与老区人民保持血肉联系,扎根农村、服务农民,退休后,依然坚守信仰、牢记使命,用全部精力发展高效农业,带领农民致富,探索出一条科技兴农、以农富农的新型农村小康之路,是毕生惠农兴农的“大地活雷锋”。徐克成是广州复大肿瘤医院院长,他行医半个世纪,始终坚持“厚德行医、医德共济”,竭尽全力为患者服务,年过花甲创办了广州复大肿瘤医院,以高尚的医德、笃行的诚信和精湛的医术,赢得了海内外无数患者的信赖,被誉为“雷锋式好院长”。他们的先进事迹体现了爱党爱国、一心为民的理想信念,助人为乐、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勇攀高峰、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人生境界,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谱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时代楷模”发布活动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现场发布了赵亚夫和徐克成的先进事迹,播放了视频短片,展示了由中国楹联学会和中华诗词学会组织创作的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赵亚夫、徐克成与主持人现场互动交流,并领取了“时代楷模”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发布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时代楷模”的亲友及同事,当地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

责任编辑:朱丽晨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