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 |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 四川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火灾无情,蕙质有爱
2022-08-24 11:08:00 
       "山火燃起来了"!一条消息引爆了富顺人民的朋友圈。后经证实2022年8月21日下午1点左右泸县潮河镇龙江村突发山火,该区域位于泸县与富顺县交界的龙贯山,大火往富顺县童寺镇方向蔓延,来势汹汹,当地消防第一时间赶去现场灭火。

1.jpg

蓉遵高速可见山火现场

2.jpg

消防人员在现场

3.jpg

      各救援力量砍出隔离带不赞网红不赞星,只赞人民子弟兵,灾难面前,冲在最前面的依然是这群最可爱,可敬的人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安抚当地民众,为消防官兵提供理所能及的帮助,是大家共同的默契,各企业,社会团体,热心群众,无不想献出自己一份力。富顺县蕙质爱心公益协会就是其中一支活跃力量。2022年8月21日晚上8时,富顺蕙质爱心公益协会在唐元财会长的带领下筛选合适人员,组成22人支援团队。联系救援细节,充分了解灭火现场所需,采购物资(矿泉水,面包等)。晚上10时,富顺蕙质爱心公益协会支援团队抵达芝溪小学。交接亟需物资:矿泉水50件(1200瓶),面包10件等。大家分工合作,积极投入后勤服务工作,为受灾群众铺设行军床,垫上凉席,确保有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在现场进行劝导,搬运其他相关物资。

4.jpg

蕙质爱心公益协会集结,唐会长讲话

5.jpg

交接筹集的援助物资

6.jpg

      富顺蕙质爱心公益协会为受灾群众铺设行军床今秋不似秋,酷热久不休,夜晚的山林依旧未能褪凉,有个细节,蕙质爱心公益协会运送物资的货车没空调,大家搬运物资已经汗流浃背,车上继续闷热,反而大伙欢声笑语,因为我们能为保护自己家乡贡献自己一份及时的力量。消防官兵,地方政府,志愿者和热心企业,热心群众组成了一道温暖坚实的绝缘墙,将大火生存空间持续压缩,截至发稿,龙贯山明火已经扑灭,仍在进行后续清理工作。向一线救援力量致敬,希望大家照顾好自己,全部平安归来!在昼夜灭火期间富顺县蕙质爱心公益协会将会有6名志愿者留守,对现场各项工作登记,劝导等。

编辑:站点管理员

要闻关注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 自贡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