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 四川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移风易俗】罗江区:开展“幸福婚姻大讲堂”移风易俗宣讲活动
2024-02-21 16:44:00 德阳市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为弘扬文明新风,推动移风易俗深入开展,近日,由德阳市罗江区民政局主办、德阳市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同心为爱 守护家庭”婚俗改革服务项目在罗江区金山镇家和社区开展了“幸福婚姻大讲堂”移风易俗宣讲活动,引导居民树立积极健康的爱情观、婚姻观和消费观,抵制高价彩礼,摒弃婚嫁陋习,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同心社工首先向居民发放文明婚俗倡议书,随后以案说法,生动地向居民们阐明了婚嫁大操大办和不文明婚闹的危害,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述文明婚俗的意义和目的,引导居民自觉抵制高价彩礼,反对不文明婚闹,做移风易俗的倡导者、践行者,营造良好的社会文明健康氛围。

  下一步,“同心为爱 守护家庭”婚俗改革服务项目将在各村、社区开展“幸福密码”婚恋讲坛、“文明婚俗在身边”移风易俗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观念,助推移风易俗,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将文明新风吹进每个家庭。

编辑:scdy_xudy

聚焦德阳

公示公告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 德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2026989号-2
德阳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