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青海日报

  9月23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在青海西宁召开。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围绕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进行安排。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王大南讲话。

  获得全国和青海省评选表彰的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中国好人”“最美人物”“青海榜样”等先进典型代表,文明城市、文明村镇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代表,一线职工、大学生、新闻工作者、志愿者等代表参加座谈,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重要回信精神的体会和打算,纷纷表示要以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深学细悟、笃信笃行,立足本职岗位实干担当奉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现代化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到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的全过程,持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先进典型的选树宣传,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社会尊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弘扬新风正气,凝聚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郭 雯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