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笃行在基层 | 永葆初心 争做时代新人
发表时间:2022-11-16 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连日来,全国各地的先进典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交流体会。

  王家元

  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腾达镇春风村党委书记,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我将继续带领乡亲们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真正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杨波

  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全国道德模范

  10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永葆初心,诚实做人,认真做事,努力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做好正能量的引领,让群众的生活更美好。

  文娟

  重庆建工工业有限公司钢结构分公司焊工,2015年8月入选敬业奉献“中国好人”

  这些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产业工人,出台了很多好政策,让大家干了事、成了才,提升了我们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聚焦钢结构焊接行业新技术、新工艺,苦练内功、勤修外功,把焊接技艺做专做精做强,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作出更多贡献,在‘焊花’世界里再立新功!

  胡小亮

  山东省淄博市高青惠青黄河公路大桥有限公司收费站三中队队长,2021年10月入选见义勇为“中国好人”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凝神提气、振奋人心,特别是报告中再次强调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使我们备受鼓舞。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我将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主责主业,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冯艳君

  江苏省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新升社区居民,2021年11月入选助人为乐“中国好人”

  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了“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知道会有更多有温度的举措、暖民心的行动落到实处,让我对未来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期待。我会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关心社区孤寡老人的生活,做他们的“好闺女”,为他们送去更多温暖。来源: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综编自文明四川微信公号、文明贵州微信公号、文明苏州微信公号、文明高青微信公号等

责任编辑:郭 雯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