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重庆南岸:学习回信精神 中秋慰问好人
发表时间:2022-09-09来源:南岸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9月8日上午,重庆市南岸区委文明办组织召开全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暨中秋慰问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包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从认识上提高站位、行动上精心培育、关爱上礼遇帮扶、作用上持续引领提出要求。全国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代表徐茂、李龙梅、冯德伦、付敏现场分享了感人事迹、畅谈了感悟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体会和收获。南坪街道代表镇街就培育好人文化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部门均就下一步举措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抓好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和践行,建立健全发现培育、推荐评审、联动宣传、激励保障、考核评价等5项机制,尤其要在抓宣传、重关爱方面协同联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支持激励各级各类好人在现有岗位上持续发挥作用,既当“一次性好人”,更当“永久牌先进”。开展“万家灯火”文明培育工程,广泛发动全社会争当“三好南岸人”,努力将南岸建设成为“好人的摇篮、文明的典范”。

  最后,区委文明办为出席会议的全国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代表进行中秋节日慰问。

责任编辑:王 楠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