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安徽蚌埠:积极收听收看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发表时间:2022-08-05来源:蚌埠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8月5日上午,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在山东省曲阜市举行,蚌埠市文明办按照中央文明办,安徽省文明办工作部署,及时组织社会各界收听收看现场发布直播盛况,蚌埠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在收到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中国好人榜”发布预告后,及时在聚焦栏目转发了预告信息,上午八点三十分,在网站头条和图片新闻转载链接,通过“蚌埠市文明城市创建群”、“蚌埠市网络文明传播群”、“蚌埠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工作联络群”,“蚌埠市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群”、“蚌埠市文明单位工作群”等微信群、QQ群广泛动员机关干部,社区群众、中小学师生利用手机和电脑收看全程直播现场,并积极互动留言。

  高新区税务局收看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发布仪式直播

  8月5日上午,蚌埠高新区税务局集体收看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发布仪式直播,观看人数累计56人次。税务干部在观看中了解好人事迹,浸润好人精神,纷纷在直播下留言“蚌埠税务向榜样学习!”“做人就要做好人!”。此次收看直播活动强化公民道德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道德标杆学习、继承中华传统美德,推动营造了崇德向善、奋发向上的社会风尚。

  蚌埠市公积金中心组织观看“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8月5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线上直播。通过收看本次节目直播,了解到“中国好人”的感人事迹,市公积金中心职工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并对自身的道德修养作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敢担当,勇创新,以为广大群众做好令人满意的服务为宗旨,做好每一件小事,迎接每一次挑战。在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从点滴做起,弘扬好人精神,用自己的言行去感染他人,为创建文明蚌埠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市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组织观看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发布仪式直播

  8月5日上午,市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组织观看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发布仪式直播,并积极留言,观看人员纷纷表示,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有着感人的品性,他们没有惊天壮举,却有着宽阔的情怀,他们用自己的言行,敬畏着道德规范。

  我们将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学好人、做好人,构建常人尚德的社会氛围,让好人精神得到崭新传承。

  据了解,2008年4月起,中央文明办已连续14年组织开展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定期发布“中国好人榜”,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截至目前,共有16077人(组)入选“中国好人榜”,参与互动人次超过100亿,唱响了网络空间“好声音”。

责任编辑:石 阳
【纠错】
中国精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网站©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