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4-02-27 责任编辑:林 杰

  26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2024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林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学细悟、实干笃行,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要全面总结、科学分析,准确把握做好今年工作的总要求,在全市上下全力营造激情燃烧、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守正创新、勇担使命,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主流舆论立得更稳更强、文化标识打得更响更亮、精神文明建设抓得更好更优,进一步围绕“半城烟火半城仙、千古风华千古情”城市主题,推广“宋风古韵”生活方式,推动“网红”城市变“长红”城市。要坚持党的文化领导权,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要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大抓落实、狠抓落实,提升改革创新推动力,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泉州实践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会上,市文旅局、市文联、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洛江区委宣传部、晋江市委宣传部、南安市委宣传部、惠安县委宣传部、德化县委宣传部作了交流发言。(泉州晚报融媒体记者 陈智勇)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