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石狮市 > 正文
石狮:融入基层文明实践 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来源: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发布时间:2024-03-01 责任编辑:林 杰

  2月29日上午,石狮市政协机关与永宁第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着力发挥文明单位模范引领优势,积极融入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建设,为丰富基层文化生活、涵养文明乡风贡献政协力量。石狮市政协主席黄延艺,副主席朱贤、王莉萍等出席仪式。

  日前,石狮市出台实施方案,组织全市174个文明单位(校园)和137个文明实践所(站)结对共建,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着力为石狮市建设贸工联动、全域共富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文明实践力量,此次签约正是对该方案的具体落实。未来,在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文明风尚培育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志愿服务便民惠民、实践阵地提质增效和项目品牌打造提升等六大文明实践行动中,石狮市政协机关将深度融入永宁第二社区,发挥政协优势,展现政协作为。

  仪式前,黄延艺一行还实地走访永宁社区“党建+”邻里中心。据悉,该中心以永宁第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主建设点,对原有物理空间进行改造升级,充分挖掘地方传统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华侨文化等特色资源,集约设置各项便民服务功能,更好满足群众所需所盼。石狮市政协领导对此予以肯定,并就优化相关功能设置、更好发挥阵地作用、赋能新时代文明实践提出意见建议。(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黄立英 石狮日报记者 康清辉)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