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石狮市 > 正文
石狮市举办“福满狮城 礼遇模范”暨文明家庭新春座谈会
来源: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发布时间:2024-01-31 责任编辑:程兴华 林杰

参会领导为泉州市文明家庭获奖代表颁奖 石狮融媒 供图

  为倡导好人好报、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和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1月30日下午,“我们的节日·春节”——2024年石狮市“福满狮城 礼遇模范”暨文明家庭新春座谈会在石狮市四端堂家风家训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主办,石狮湖滨街道曾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石狮市侨乡乡土文化协会、石狮市食品行业协会协办。石狮市委文明办全体班子成员,泉州市第一届、第二届文明家庭代表,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石狮市湖滨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石狮市曾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

  活动组织参加人员实地参观四端堂家风家训长廊和杨孙西文化馆,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参会领导分别为第一届和第二届泉州市文明家庭颁发证书、牌匾或奖金;紧接着杨金明、郭鸿兰、李迎迎等3位文明家庭代表和蔡海炳、吴晖南2位道德模范代表现场作事迹宣讲。此外,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实际,对石狮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旨努力深化石狮市文明家庭创建工作,致敬道德模范,传递榜样力量。(石狮市委文明办通讯员 黄立英)

实地参观石狮四端堂家风家训长廊 石狮市委文明办 供图

与会人员合影 石狮市委文明办 供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