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泉港区 > 正文
泉港区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发布时间:2024-02-05 责任编辑:程兴华 林杰

  为更好满足群众需求,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广泛凝聚“人人都讲泉港好,泉港才是真的好,大家才能更好”思想共识,2月1日,泉港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泉港区植物园成功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奔腾,区委宣传部、区纪委监委、区委文明办、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卫健局等20多个主联办单位领导,以及后龙镇党政领导出席活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奔腾在讲话中强调,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活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单位以此次集中活动为契机,大力践行新时代“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把舞台搭在百姓家门口,将欢声笑语带进千家万户;把各项服务送至百姓身边,让基层群众享受到政策的福利;把对口帮扶送到乡村一线,让村民朋友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全区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使“三下乡”活动更为精准、更加高效、更有意义。

  在精彩的开场舞表演中,活动拉开了帷幕。少儿舞蹈、川剧变脸、古典舞、杂技等一场场精彩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进一步丰富了乡村的精神文化生活。现场还开展“赏年画 过大年”年画展示活动及移风易俗、垃圾分类、扫黄打非、网络文明、普法、禁毒主题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区纪委监委、区委文明办、区商务局、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科技局、区卫健局、区农水局、区司法局和区文联等20多个部门联办,后龙镇党委、政府承办。

  (泉港区委文明办 李志远)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