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丰泽区 > 正文
丰泽区召开2023年文明家庭、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发布时间:2023-12-22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丰泽区委文明办领导为文明家庭颁发证书奖牌。

  12月20日下午,丰泽区委文明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2023年丰泽区文明家庭、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交流座谈会。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刘敦旭,二级主任科员叶生荣以及2020-2022年度丰泽区市级文明家庭、丰泽区第七届市级道德模范、第七届区级道德模范和丰泽区2023年“福建好人”参与。

  活动中,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刘敦旭宣读2020-2022年度市级文明家庭表彰决定,宣布林德平家庭、郑铭伟家庭等7个家庭获评2020-2022年度市级文明家庭。随后为2020-2022年度丰泽区市级文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在交流座谈环节,区级道德模范代表蒋春莲、吴淑贤、张俊峰、杜彩华、张莉莉,文明家庭代表林德平、郑铭伟、张小晖、陈良生、梁超毅、曾一灵家庭先后发言,交流各自的先进事迹和感受。他们或是讲述日常中的好人好事,或是讲述工作中的为民服务,或是讲述家庭成员中的相互理解、默契配合。在场的文明家庭、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将互相学习彼此先进事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刘敦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抓手、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为榜样,涵养社会良好风气。2024年,将继续做好各种典型选树工作,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实践宣传活动。同时,也希望各位典型模范要珍惜荣誉、坚持担当、示范表率,共同为丰泽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丰泽区委文明办 陈奕锋)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