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正文
石狮铺锦乡贤简办寿庆 捐资公益28万元
来源: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发布时间:2024-02-05 责任编辑:程兴华 林杰

  石狮市宝盖镇铺锦村黄淑聪老先生的八十大寿过得特别有意义,他将简办寿庆节省下来的28万元捐献公益,其带头树新风、捐公益的善举得到乡亲们的纷纷称赞。

  黄淑聪老先生向来乐善好施,对村落的公益事业十分热心。在八十大寿到来之前,其与家人商量,要用行动践行村规民约,寿庆从简,把省下来的钱捐给公益,支持村落教育、老龄、文体等公益事业建设。2月3日寿庆当天,黄老先生一家捐出28万元,其中,捐给铺锦村教育基金15万元、村老年协会5万元、铺锦二房村透祧5万元、村老年协会山顶分会1万元、村腰鼓队1万元、锦华轩南音社1万元。“黄淑聪老先生一家带头移风易俗,助力村落各项公益事业建设,给大家树立了榜样。”铺锦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黄其安表示。(石狮市委文明办 通讯员 黄立英 石狮日报记者 林智杰)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