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之家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来源: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发布时间:2024-01-29 责任编辑:程兴华 林杰

走访慰问现场。林杰 摄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近日,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斌,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庄蓉梅一行走访慰问武警泉州支队执勤一大队,共叙军民鱼水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武警泉州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傅尚荣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中,慰问组与官兵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生活、学习、训练等情况,向他们致以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慰问组希望部队与地方继续加强共建共创,不断巩固军地一家人、军民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在新起点上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团结携手推进军民在更多领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官兵们表示,部队驻扎在泉州,对这片热土充满了深情,已把驻地当成“第二故乡”,把群众当成亲人。同时感谢地方政府和人民一直以来对部队的关怀,希望未来军地双方能够在军民融合上有更多的探索发展,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军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增进了军地双方交流,筑牢友谊之桥,也展现了军地融合发展的广阔前景。下一步,泉州市委文明办将深化双拥工作与文明创建,积极支持驻泉部队建设,扎实有力推进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让军民鱼水情再续新篇章。(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程兴华 实习生 张钰琪)

座谈现场。林杰 摄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