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南安市结对共建仪式暨“赏年画 过大年”主题实践活动举办
来源: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发布时间:2024-01-31 责任编辑:程兴华 林杰

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质增效,1月30日上午,南安市委文明办携手向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举办了一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赏年画·过大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惠阳,南安市委文明办主任黄西岳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一幅幅充满祝福的春联,一张张满是喜庆的福字,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剪纸为节日增添了一份喜庆和祥和。

  除了龙年剪纸和拓福迎春活动外,现场还开展了南音表演、义写春联送祝福、赏年画、健康义诊以及安全生产、反诈、禁毒等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南安市委文明办发挥精神文明建设优势,推动向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围绕理论政策宣讲、优质资源导入、工作规范指导、实践活动开展、困难群众帮扶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同时,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引领全市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实践所(站)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经验优势,互学互鉴、联学共建,营造全社会参与文明实践的浓厚氛围。目前,全市贯彻落实“三争”行动,共有13个文明单位与2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结对共建,440个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与42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结对共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心、走实。

  为体现对道德模范的关怀和礼遇,当天,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惠阳带队到九都镇、梅山镇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南安文明办)

义写春联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