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传播 > 正文
泉州市刺桐幼儿园开展文明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发布时间:2023-11-16 责任编辑:陈培源

  11月14日,泉州市刺桐幼儿园组织中班幼儿走进东亚文化之窗开展文明宣传活动,小小宣传员们进社区宣传文明礼仪、环境保护、节约粮食等文明行为。

  活动中,泉州市刺桐幼儿园的小朋友精心准备了多个丰富多样、生动有趣的节目,有木偶剧《别想让大象走开》《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有节约粮食主题的歌舞《听我说》,还有幼儿武术操。精彩的表演吸引了社区群众的驻足观看,现场掌声不断,好不热闹。

  活动最后,小朋友化身“文明宣讲员”,向社区群众开展文明宣讲。中一班的小朋友通过醒目显眼的展板向社区群众介绍文明礼仪,中二班的小朋友则手拿自己绘制的环境保护画跟社区群众介绍怎样保护环境。小朋友们文明有礼的行为、热情大方的介绍,让社区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相关的文明礼仪知识。

  “让文明的种子迈入每一个家庭,使文明的花朵绽放在每一个角落。”泉州市刺桐幼儿园叶倩云老师介绍,本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孩子保护环境、讲文明、讲礼貌的意识,还将文明礼仪之风延伸到一个家庭,传递到一个社区,在他们心中埋下了一颗绿色的种子。(泉州市刺桐幼儿园)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