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频道 > 文明校园创建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推进会召开
来源: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发布时间:2023-09-27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为总结推广文明校园创建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水平,9月25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推进会在泉州第五中学台商区分校召开。

  活动由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文明办、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联合主办,泉州第五中学台商区分校承办。出席会议的有区党群工作部、教育文体旅游局分管领导,以及全区各级文明校园创建学校主要负责人和业务人员。

  交流会上,省级文明校园泉州惠南中学介绍创建活动经验,市级文明校园泉州第五中学台商区分校、秀江中学、第七实验小学分别汇报创建情况。

  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郭锦培介绍全区文明校园创建情况,并作动员部署。要求各校常态化、高质量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宣传,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舆论氛围。

  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庄培阳指出当前我区文明校园创建存在的问题并讲话,要求各校围绕测评体系指标要求,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总抓手,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我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上台阶、走前列。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现场观摩泉州五中台商区分校在教师队伍建设、多彩校园创设、社会实践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亲身感受文明校园创建的氛围。(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文明办)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