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乘客突然晕倒 司机暖心救助
来源:泉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4-02-23 责任编辑:林 杰

  “师傅谢谢你,我现在没事了。谢谢大家。”2月20日下午3时许,当林荣生驾驶K702路公交车抵达海峡体育中心北门站点时,一名女乘客特地走到前门对驾驶员及车上的乘客表示感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当天早些时候,林师傅驾车由聚龙小镇往泉州中心市区方向行驶。车辆行至杏宅站点时,车上有人惊呼“有人晕倒了,师傅停车”。林师傅赶忙靠边停好车,因乘客晕倒在安全门边的过道上,他开不了门。晕倒的是一名年轻女子,只见她面色发白,还存有意识。

  林师傅动员其他乘客将女子扶起来坐着,同时询问女子是不是因低血糖引发身体不适,其他乘客有没有带糖果。吃了其他乘客递来的糖果后,女子说道:“没事,我休息一下就好,谢谢。”

  看到女子有所好转,林师傅又继续驾车前进,并交代女子不舒服要及时说,他可以把她送到附近的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女子表示,自己已经没事了,等下一站便有人来接她。当车辆抵达海峡体育中心北门站点时,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对此,林师傅表示,行车在路上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只要他能做的,他都会尽力去帮助乘客。 (泉州晚报融媒体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庄丽珊)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版权所有 365bet手机版客户端-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