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文明公示
致全市道德楷模的慰问信
发表时间:2024-02-01 18:33:00 来源:通辽日报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

值此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谨向我市各位道德模范、北疆楷模、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等道德楷模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过去的一年里,通辽市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一批甘于奉献、扎根基层、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凝聚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这一年,各位道德楷模用凡人善举涵育文明新风、诠释至美真情、展现人间大爱、彰显家国情怀,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模范、争做先锋氛围更加浓厚,公民道德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助力我市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凝心聚力办好两件大事,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通辽新篇章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们始终如一践行道德规范,不断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争做时代精神的践行者、主流价值的塑造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衷心祝你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通辽市委宣传部 

通辽市文明办 

2024年2月1日 

编辑:谢雨廷
回到顶部

通辽市文明办

官方微博“文明通辽”

通辽市文明办

微信公众号“文明通辽”

“今日通辽”

移动客户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