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加入收藏
志愿除积雪 暖心又暖行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嘉峪关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打印    关闭

  近期,嘉峪关的几场大雪覆盖了城市的大街小巷,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然而,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钢城街道新华社区退休老党员们却挺身而出,他们平均年龄高达70岁,但精神矍铄,不畏严寒,积极自发组织铲冰除雪行动,确保社区居民的出行安全。

  这些老党员们,虽然早已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他们的心依然牵挂着社会、心系着邻里。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雪,他们没有选择在家安享温暖,而是毅然决然地拿起铲雪工具,他们的身影在风雪中显得格外高大,他们的行动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一份温暖和力量。

  铲冰除雪行动不仅展现了退休老党员们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也传递出了一种正能量,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为广大居民树立了一个榜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了一份正能量和温暖,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他们的身影成为了新华社区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这次志愿行动中,老党员们以服务为乐、以付出为荣,老党员们一致表示志愿服务意义重大,一定会长期坚持下去,努力用实际行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本报讯(通讯员 邵菊)

责任编辑:曹 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