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加入收藏
清除路面积雪,共建和谐社区
发表时间:2024-02-28   来源:嘉峪关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打印    关闭

  早上,一场大雪扑面而来,为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给社区增添了一抹银色,却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方便小区居民群众出行,同时消除辖区内安全生产隐患,胜利社区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组织工作人员和网格员积极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社区班子成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亲自清扫积雪,带领大家拿着铁锹、扫帚、帆布等工具,不畏严寒、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路面上积雪被清扫一空,为过路行人和来往车辆清除了障碍,受到小区居民广泛的赞誉,路过的居民也对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忙碌的身影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随后,社区网格员督促沿街商户门店认真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及时清扫积雪,保证门前无积雪、无结冰,保障过往居民安全通行。

  下一步,胜利社区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号召党员干部在为民解忧中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用真诚和实际行动为维护社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曹 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