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加入收藏
寒冬送温暖 爱心暖民心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嘉峪关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打印    关闭

  为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加强对辖区老年人的关怀关爱。近日,胜利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特殊老年人开展走访关爱活动。

  在残疾老人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悉心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拉近了社区与老年人的距离。向老人积极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的方法,告诉他们遇见可疑人员或接到可疑电话要向子女和社区联系寻求帮助。同时又为老人家中排查了安全隐患,详细讲解了居家安全知识。还特别提醒,随着气温的起伏变化,适当增减衣物,预防感冒,注意身体。

  通过此次走访,我们不仅得到了居民的好评,也让辖区老年人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与温暖。胜利社区将继续提供暖心、安心、贴心的服务,为他们的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曹 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