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加入收藏
新春不打烊,站好为民服务护卫岗
发表时间:2024-02-23   来源:嘉峪关365bet体育在线手机版
打印    关闭

  新春网格不打烊,服务脚步不停歇。有多少团圆,就有多少忙碌,网格员的默默付出成全了大家的团圆。他们尽职尽责、舍弃小我,用坚守和奉献传递一份温暖、送去一片关心,确保辖区居民安心、舒心、开心过新年,为辖区的群众送上安全、送上祝福。

  为保障春节期间,辖区小区安全稳定。网格员开展常态化小区巡查巡检工作,严格落实“四勤”“六员”工作职责,主动化身流动的“小喇叭”、行走的“政策库”、矛盾的“调解员”、居民的“服务员”,将24类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化解,反电信、网络诈骗,食品安全排查、消防安全生产等工作相结合、同促进,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心贴心、面对面的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在保障居民群众欢度春节同时,不断提高隐患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小区生活更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

  一直以来,雄关街道迎宾社区围绕提升基层治理精细化、规范化、现代化的目标,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优势,激活了基层治理“神经末梢”,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享有的基层治理社会氛围,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小网格”服务“大民生”。下一步,雄关街道迎宾社区将不断丰富对网格员的培训,提升网格员素质和工作本领,为更好地开展网格化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曹 亮
Baidu
sogou